記得過年完在醫院,
媽媽說很想吃土虱,
晚上十點多騎機車去找了老半天,就是找不到媽媽說想吃的那一家,
和怡君在觀光夜市附近,很早就看到一個餐車在賣土虱,
覺得只是餐車應該不是很好吃,想給媽媽買最好吃的,
不過幾乎繞了整個彰化市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賣土虱的店,
更別說是好吃的土虱,
越繞越急,很怕以後不能再幫媽媽買一碗好吃的土虱.....
讀了余光中的鄉愁, 我想我的鄉愁是: 鄉愁是一張黃黃的照片, 我在這裡頭, 青春在那頭。 鄉愁是一個小小的骨灰罐, 我在外頭, 母親在裡頭。 鄉愁是一個美美的夢想, 我在這頭, 夢想在那頭。 我一直想著我的鄉愁, 但我一直在美麗的故鄉。
2 則留言:
hang on, buddy~
we'll always be here with you!
我是旻真,久沒聯絡,一來就看到這樣的消息,很是為你感到遺憾,不過希望你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這是最好的解答了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