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

一碗土虱

記得過年完在醫院,
媽媽說很想吃土虱,

晚上十點多騎機車去找了老半天,就是找不到媽媽說想吃的那一家,
和怡君在觀光夜市附近,很早就看到一個餐車在賣土虱,
覺得只是餐車應該不是很好吃,想給媽媽買最好吃的,

不過幾乎繞了整個彰化市,怎麼找就是找不到賣土虱的店,
更別說是好吃的土虱,
越繞越急,很怕以後不能再幫媽媽買一碗好吃的土虱.....

2 則留言:

愛美麗的愛美麗 提到...

hang on, buddy~
we'll always be here with you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旻真,久沒聯絡,一來就看到這樣的消息,很是為你感到遺憾,不過希望你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,這是最好的解答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