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...即使看了兩遍三遍...還是讓我止不住淚水我相信伯母感受到了...尤其看到小來福大來福,也讓我很難過...哦對了...要繼續寫下去唷!!我會常常上來看的~~~&...一直忘記和你說....."happy birthday,my dear brother"u know,4/2那天真的很不適合對你說這句話我怕你會難過,so ...就是今天說啦!!!...^^
張貼留言
讀了余光中的鄉愁, 我想我的鄉愁是: 鄉愁是一張黃黃的照片, 我在這裡頭, 青春在那頭。 鄉愁是一個小小的骨灰罐, 我在外頭, 母親在裡頭。 鄉愁是一個美美的夢想, 我在這頭, 夢想在那頭。 我一直想著我的鄉愁, 但我一直在美麗的故鄉。
1 則留言:
看完之後真的很感動...
即使看了兩遍三遍...還是讓我止不住淚水
我相信伯母感受到了...尤其看到小來福大來福,也讓我很難過...哦對了...要繼續寫下去唷!!我會常常上來看的~~~&...
一直忘記和你說.....
"happy birthday,my dear brother"
u know,4/2那天真的很不適合對你說這句話
我怕你會難過,so ...就是今天說啦!!!...
^^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