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七的中午,當天做功德隔天告別式,前天還為了配樂弄到早上五點半,
在爸媽的房間裡睡午覺,就夢見媽媽坐在窗子外面露台的椅子上,
往後仰很開心的向我招手,真的非常開心,
弘叡後來也有夢見媽媽提醒我們,每個阿姨都要給她們一片紀念專輯,
希望她是覺得我們做的很好、很高興,
最早是佳玉夢見媽媽,手牽著我和弘叡,很快樂的唱歌,
都是夢見她很開心的樣子
讀了余光中的鄉愁, 我想我的鄉愁是: 鄉愁是一張黃黃的照片, 我在這裡頭, 青春在那頭。 鄉愁是一個小小的骨灰罐, 我在外頭, 母親在裡頭。 鄉愁是一個美美的夢想, 我在這頭, 夢想在那頭。 我一直想著我的鄉愁, 但我一直在美麗的故鄉。
1 則留言:
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託夢吧!!
感覺真的很開心^^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