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

都是開心的樣子

二七的中午,當天做功德隔天告別式,前天還為了配樂弄到早上五點半,
在爸媽的房間裡睡午覺,就夢見媽媽坐在窗子外面露台的椅子上,
往後仰很開心的向我招手,真的非常開心,

弘叡後來也有夢見媽媽提醒我們,每個阿姨都要給她們一片紀念專輯,
希望她是覺得我們做的很好、很高興,

最早是佳玉夢見媽媽,手牽著我和弘叡,很快樂的唱歌,

都是夢見她很開心的樣子

1 則留言:

♪♥ Nana ♥♬ 提到...

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託夢吧!!
感覺真的很開心^^